麦穗粒子.

在地府努力考高中🌻

【重生之门/杰坚】我那四十岁的可爱男友?

#萌到了,写

#空架

#oo归我,别上升

肝炸了快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.



庄文杰本就对生活失去兴趣,双亲都走了,就算有个青梅林芷悦,上大学后又来了孙志坚,但他依旧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,前方一片黑暗,没有目标,也没有那所谓希望。




因为父亲的那些行为,导致自己的朋友也是少的可怜。




一切都无所谓了,反正又没人在意我。







2.



生活就是偏偏要和庄文杰开玩笑。



因为那幅睡莲画的丢失,自己进了警察局。



庄文杰原本是没有欲望这一说的,自己孤独惯了。



可就在那一天,就在抬头看到那位警官的一刻,庄文杰就发觉自己不对劲了。



略带明朗的笑容挂在对方的脸上,腰板挺得端正,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,温和的声音带了一丝看透一切的意思。




但庄文杰很快就发现,对方似乎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...精明,反而有些傻得可爱。




去学校找自己的时候,脑子就看上去没那么灵光,连自己吃醋了也没看出来,但实话实说他还是有点本事的。




但至于他为什么和罗坚谈恋爱,他也不知道,喜欢就是喜欢,哪来那么多为什么?





3.



罗坚作为刑警队队长,性格相对于庄文杰来说比较成熟稳重,但他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可是一片空白,他甚至连谈恋爱都没有过。




庄文杰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和他表白的时候,是在警局门口。




“罗队,庄文杰找!”寥双扯大了嗓门向上方喊。




“来了来了。”罗坚着急忙慌下来后,寥双笑眯眯地走了,罗坚看着她奇怪的表情,回过头去问庄文杰,“她笑什么?”




“罗队,做我男朋友。”庄文杰直冲主题,没有去回答罗坚的问题。




他难以置信的眼神和不知所措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。




“你是大学生,我们俩不合适的。”罗坚笑着摆了摆手,“你.....还年轻。”




“没试过,怎么不知道?”庄文杰脸上没什么表情,耳机线搭在脖子上,书包还挂在肩膀上,好像是刚从学校赶过来。




“......”



“你不说?就当你答应了。”说完转头就走了。



“诶!别走啊!”罗坚手里还有案子,叹了口气,追了两步就回去了。



庄文杰勾唇一笑



这应该是答应了。






4.


说起来,他们俩在一起的经历还真是有些奇葩,但这都不重要了。




“罗队,你和文杰吵架了吗?他今天来好像有些不高兴。”步入深夜了,寥双整理着手中的资料。



“没有,那小孩子脾气了吧...”



是啊....今天一天,庄文杰好像到现在都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.....是因为早上的那个女生吃醋了吗?




罗坚揉了揉脑袋,累了一天,早就把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,开着车回去以后灯都没有开,直接扑到床上,现在一秒都不想动了。



撑着仅存的一点理智翻身,结果摸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,吓得罗坚直接从床上弹起。



“谁啊?!”



“罗队,是我。”



那人伸手把灯打开,映入眼帘的就是庄文杰满是笑意的眼神,大学生盘腿坐在那里。



“庄文杰?你怎么进来的?”罗坚真的没什么力气了,连头都没有抬,只是张着嘴说话。



“我说你们警察的门也太好开了吧?是应该说你可爱呢,还是说你傻呢?”庄文杰去摸罗坚的发丝。



“注意点啊,我比你大了十几岁。”



“那你的意思是,体力没我好?”



“什么理解啊?你!放开.....”罗坚本来就没有什么力气,被庄文杰硬生生的拽进怀里又亲又摸,太阳穴突突的跳。




“真傻,据我所知,你午饭也不经常吃吧?”




“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....”




“因为我是你男朋友啊。”




少年扬起自己的笑容,罗坚轻笑了一声也不再挣扎,任由他去做他想做的事。




“嗯。”


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