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穗粒子.

在地府努力考高中🌻

【重生之门/杰坚】现在大学生都这样么?

#甜甜小情侣又来辣🍭

#空架+己交往,ooc归我

#勿上升

是谁现在还在磕杰坚?是我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.



对象是一个高智商且又多疑的男大学生,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
刑警队队长罗坚来告诉你



大概是动不动就被套路?






2.



情报是个好东西,庄文杰特别喜欢用情报来向罗坚换取一些他想要的东西,比如一个吻或者其他什么东西。






3.



罗坚记得无比清楚,那一次查案出动了许多警员,就差最后一处情报了,那是最重要的部分,好不容易找到了证人,结果人家死活不愿意说,说是自己已经拿了封口费,要遵守信用。



不是?!你逗我玩儿呢?我的好不容易才找到的,你哪他妈来的封口费?



气得罗坚差点儿当场去世,感觉血压在“唰唰”往上飙升。



所有人都累了一天了,但是一点情报都没有套出来。罗坚把头靠在车门上,廖双笑着一边开车一边劝身旁这个看上去有些颓废的队长,“好了好了,队长,事情总是会有转机的嘛,开心一点,你家小朋友在等你呢。”



罗坚叹了口气,眼看着离家越来越近,无奈下只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。



“罗队,走了。”廖双向已经下车的罗坚招了招手。



罗坚留下了一个抬手的背影。






4.



刚刚入秋,罗坚有些贪凉,右手臂上挂着外套,左手刚摸到门把手,紧接着就打了一个喷嚏。



“咔嚓”门开了,抬眼对上庄文杰略带笑意的眼神,罗坚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,或许是自己多疑了?对方一个大学生在外能干出来什么事,更何况他是自己对象啊。



“罗队,不能贪凉啊。”庄文杰轻轻一笑,接过对方手中的外套,进了房间。



“嗯。”罗坚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随手关上了门。



让罗坚换上拖鞋以后,闻到了一股饭菜香,走到客厅后看了一眼饭桌上的菜,他不记得庄文杰会做饭,一般都是自己做来着,如果实在是忙,没有时间回家,就会让陈文杰自己点外卖。罗坚知道吃外卖会危害到身体健康,所以如果不是不必要的案件,他晚上是绝对要回家的。



突然看到了垃圾桶内的包装袋,罗坚叹了口气,轻笑道,“文杰,少吃外卖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
“知道了罗队,你也别忘了好好吃早饭。”



面对对方的回答,罗坚愣了一下。



“怎么?被猜中了很奇怪吗?”庄文杰晃了晃手中的手机,上面是一张罗坚在看文件的情景,看上去就是在今天拍的。阳光下的罗坚看着年轻了不少,略微皱起的眉头让他看上去既认真又好看,“罗队,这是今天早上七点的照片。我记得你那时跟我说吃过早饭了。”



罗坚笑了,想要伸手去拿对方的手机,“文杰,怎么还跟踪我呢?”



“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,需要确定你的安全。”庄文杰关掉手机,放进口袋,并且向后退了一步。



罗坚现在感觉又好气又好笑。





5.



而桌子上的饭菜也早就凉透了,庄文杰把罗坚打发去睡觉后,就把这些东西随手倒进了一旁的垃圾桶。



“我的白马儿啊,你慢些....”听到手机铃声,庄文杰接通了电话。



“喂?”



声音从手机中传出,庄文杰看了一眼罗坚睡觉的卧室,“我知道,你没说出去就好,钱不会少你的。”没等对方开口,庄文杰就没耐心地挂了电话。





6.



是夜,庄文杰看了一眼手表,凌晨一点,毕竟明天没有课,也不慌张。


把手中的文件放在了床头,便挨着罗杰睡下了。





7.



清早,太阳刚刚攀爬上枝头,罗坚就醒了,和以往不同的是,他感觉有人搂着自己。转头一看,好嘛,是自家大学生。



罗坚也不敢乱动,对方的手臂自然的搭在自己的腰上。罗坚伸手拿了手机,虽然今天是节假日,但是依旧要为办案发展一点进度嘛。



手机没有碰到,但是在床头柜上有一份文件和一张纸条,罗坚看了,



“怎么样?罗队,我要奖励。”



纸条上的内容和这句话一样,罗坚感觉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边,他没有选择转头。



“你小子,这算是影响警员办案,有罪。”罗坚一笑,轻轻的手指敲了一下庄文杰的头。




“那...给个惩罚吧,罗队。”庄文杰抬眼,很淡定地开口,手抓住了罗坚的手腕。




“一个月不许吃外卖。”



“收到,罗队。”但是我帮你搞到了情报,总要给点香的吃吧?我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外卖了....”



“嗯?”





8.



“罗队,你今天起的有点晚。”寥双笑嘻嘻看着罗坚气愤的把文件摔在办公桌上。



“....最近睡眠质量不好。”
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